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平鎮室內設計推薦/平鎮裝潢裝修.平鎮.八德.中壢.楊梅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團隊】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感恩專案活動實施中】*

系統櫃/實木地板.塑膠地板/廚具/窗簾燈飾/設計裝潢/各種鋁門窗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

室內空間設計

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/科技施工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大樓頂樓防水.屋頂防水.外牆防水~光嚴工程/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~   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工廠直營,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鋁門窗.採光罩

工廠直營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窗、隔音門、氣密門、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格子窗、鋁門、採光罩、鋁製採光罩、不鏽鋼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........等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 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,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】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 82012

686 - 複製      82007

82008   裝潢裝修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

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



中秋將至,國人訪友不免俗會送盒月餅祝賀致意,糕餅業者均積極透過網路、電視和平面媒體推銷自家月餅,但台北看守所沒有打廣告,這段期間的營業額就逼近100萬元。

台北看守所烘焙班成員趕製月餅。 記者陳俊智/攝影
分享


「也許女兒會吃到」 每顆都包著思念



台北看守所烘焙班每年到了這個期間特別忙碌,20名收容人學員在長桌兩旁列隊排開,從餅皮、餡料、烘烤到打包裝箱的2條生產線就形成,白色的作業服和橡皮手套隱約透出青黃紅綠黑的龍虎紋身,粗獷的雙手將蛋黃、豆沙泥一層一層包進餅皮,細膩的手法包含不少感情,學員阿德感性地說「也許,這一顆月餅會是我女兒吃到。」

上工時間,學員趕製糕餅的手沒有停過,烤爐也是一盤緊接一盤,本月截至目前已製作2萬2000顆蛋黃酥和2萬4000顆鳳梨酥,所方初估營業額已超過80萬元,有機會突破去年同月所創下的95萬元,上看百萬。

作業科長吳俊緯說,烘培班的學員都是做中學,以師徒室內裝潢制的方式傳承技藝,從實務面學習技術,加上烘焙老師輔導改良,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,品質顧好了,才慢慢做出口碑。

台北看守所藍染班作品多元且豐富,大哥也可以很文青。 圖/摘自台北看守所官網
分享


染布頓悟「被汙染的我 或許還有一片白」



台北看守所除了烘焙之外,還有許多技能訓練班,搭配地方特色,發展出獨有的藍染技訓班,成立「清溪藍染工作坊」,作品多元豐富;大從時下流行的T恤、布包、玩偶,小到髮夾和鑰匙圈,全都來自大哥們的創意,一針一線縫製。藍染工藝品去年首度對外販售,年營業額也有17萬元的成績。

清溪藍染工作坊學員縫製的小熊和綿羊玩偶,十分可愛。 記者陳俊智/攝影
分享


台北看守所清溪藍染工作坊學員縫製的小熊玩偶。 記者陳俊智/攝影
分享


學員跟著老師學習夾染、縫染和蠟染等技術,從靛藍的染缸中拿出浸泡好的布料,拆掉輔具的那一刻,因保護而未被染色的部分顯的格外潔白,也讓人省思;學員小陳說:「社會彷彿一個大染缸,我就像一塊布,雖然已經被汙染了,但或許還保有一片白」。

放下刀槍拿針線 慢工養出沉靜心境



昔日拿刀槍在街頭火室內設計併的大哥,如今在看守所內放下身段,跟著老師拿針線做縫紉,專注的剪裁布料、縫線收口。採訪當天,剛好碰到下課休息,學員們收拾乾淨桌面,放好椅子,精神抖擻地喊「立正、敬禮、謝謝老師」,非常地有禮貌。

昔日拿刀槍火併的大哥們,如今改拿針線縫製布包。 記者陳俊智/攝影
分享


作業導師凃民芳說,藍染有別於烘焙,工法細膩,講求「慢」字訣,慢才會心靜,心靜才能做出好作品,心境也在不知不覺間潛移默化。

培養學員一技之長 不是為了營利



作業科長吳俊緯強調,賣月餅、做藍染目的不是為了營利,監所也有管理制度,沒辦法大量接單,加工趕製,能做的有限;訓練班的重點在於培養學員一技之長,等他們重返社會謀生時能派上用場,「賺的錢多或少不在考量範圍。」

烘焙班成員用心捏製月餅。 記者陳俊智/攝影
分享


依據監獄行刑法規定,監所收容人作業收入扣除成本後,必須先提撥50%補助收容人飲食費用、改善生活設施等等,剩下的50%還得扣25%作為犯罪被害人補償金,剩下才是收容人真正拿到的金額。

以今年迄9月月餅目前的營業額80萬元為例,扣除成本費用和占去一半的補助飲食費和提撥25%補償金後,剩下8萬多元給20個同學均分,一個人會拿到4千多元,加上其他烘培產品的收入,大約7千元;中秋節以外的月份訂單沒那麼多,通常1個月只有3千元左右。

分享


在外面努力有得賺 轉型脫離偷搶拐騙



吳說,有些收容人受過技能訓練後,發覺自己回到社會如果也那麼努力的話可以賺很多錢,刑滿或假釋之後就去考丙級證照,轉型糕點師傅,脫離以前偷搶拐騙的生活。

台北看守所技能訓練區,大樓取名為「靜舍」。 記者陳俊智/攝影
分享


少點標籤 請相信他們改變的可能



作業導師凃民芳也說,監所有許多學員是因為一時走偏、犯了錯才會進來,經過矯正輔導之後有心向善,卻因為更生人的身份特殊,被貼上「曾經關過」的標籤,使得他們找工作不容易,希望社會能有更多願意接納他們的地方,給他們機會,「雖然有可能遇到會再犯錯的更生人,但也不要因此否認了其他想要改變的人」。

台北看守所烘焙班的月餅蛋黃酥。 記者陳俊智/攝影
分享


口耳相傳 蛋黃酥鳳梨酥平常也有



台北看守所的蛋黃酥和鳳梨酥銷售客群主要以散客為主,曾有知名房屋仲介團體一次訂購上百盒,也有中小型企業主一次訂購數十盒;吳俊緯說,最近訂購電話一通接一通,有些無法在民眾要求的日期前趕出貨,只能說抱歉,推掉不少訂單。

吳說,看守所的蛋黃酥和鳳梨酥平常就有在製作銷售,有興趣的民眾,可直接到台北看守所作業科訂購,或上房屋裝潢修改官網、打電話02-22616776洽詢。2269B96154AB394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房屋工程NO.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