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    

透天裝潢修改/土水工程/木工油漆水電防水.平鎮.中壢.楊梅.八德.龍潭.埔心.南勢.新屋.南崁.蘆竹.龜山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/設計裝潢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

系統櫃/實木地板.塑膠地板/廚具/窗簾燈飾/室內裝潢/各種鋁門窗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室內空間設計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~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~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工廠直營,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鋁門窗.採光罩

工廠直營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窗、隔音門、氣密門、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格子窗、鋁門、採光罩、鋁製採光罩、不鏽鋼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........等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 

686 - 複製

82006

82007

82012

82008

裝潢裝修  

裝潢裝修  

 裝潢裝修

 

 裝潢裝修  

 

泥作水泥房屋改建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全方位工程  

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  

樟樹實創高中開放獨招至明天,全國學生都可報名,會考成績4A以上,入學後全額補助日本技能交流研習,校方另外祭出獎學金,新北市學生會考成績5A++有11萬元,3A、3A++、4A++以上,各3萬元、5萬元、7萬元。外縣市學生5A++也有10萬元,3A++以上4萬元、4A++以上6萬元。

新北市樟樹國際實創高中標榜培育設計人才,設多媒體動畫科及流行服飾科,今年首次招生,但第一階段優先免試入學,2科報名熱度出現落差,第二階段獨招對全國學生開放,校方祭出最高11萬元獎學金盼吸引優秀學生,報名明天截止。
新北市樟樹國際實創高中是全國首座實驗技術型高中,只設多媒體動畫科及流行服飾科,昨起至23日獨招報名起跑。圖/新北市教育局提供
分享


教育局表示,優免精神是保障在地有興趣學子入學,除非滿額否則不看成績,才會有學生會考6分就上榜,因為是首年招生,未來會根據報考情形調整招生名額,不代表當地學生國中3年可以放棄學習,只靠優免升學。

新北市樟樹實創高中今年首招,2科各招90人,首批在地優先免試入學僅開放汐止地區鄰近學生,但2科招生熱度差很大,多媒體動畫科招27人吸引2倍人數報名,最後備取27名,流行服飾科預計錄取26人,僅22人報名全部錄取,房屋裝潢修改還有學生會考6分就上榜。房屋裝潢修改

校方並與澳洲昆士蘭TAFE技術學院、日本電子學校合作交流,優免入學的張以真表示「從小喜歡設計與充滿創意的作品」,很開心留在樟樹實中,免去通學舟車勞頓。另一名優免入學生簡維廷對英文及多媒體動畫很有興趣,特別喜歡繪畫與設計。
新北市樟樹國際實創高中是全國首座實驗技術型高中,只設多媒體動畫科及流行服飾科,學生有機會赴澳洲、日本技職研習,昨起至23日獨招報名起跑。圖/新北市教育局提供
分享
新北市樟樹國際實創高中是全國首座實驗技術型高中,只設多媒體動畫科及流行服飾科,昨起至23日獨招報名起跑。圖/新北市教育局提供
分享
房屋裝潢修改>
新北市樟樹國際實創高中是全國首座實驗技術型高中,只設多媒體動畫科及流行服飾科,昨起至23日獨招報名起跑。圖/新北市教育局提供
分享
10D415E17545E98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房屋工程NO.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